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背叛我的细�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我和女作家燕姿是极好的朋友。我欣赏她对文学的认真态度,我欣赏她每年发表的优秀散文和小说。虽然我们在两个不同的城市,但我们经常在一起喝点小酒,聊聊文学,聊聊人生。

    因为给某著名道观写小说,道观老板送了我一瓶青城山果酒。道士是青城山的高道。每年,他都回去收获他的茶和水果,并制作茶和果酒。这果酒是正宗的,所以我看它很珍贵。

    很多朋友想和我一起喝这个果酒,我都没答应!

    他一直说要和燕姿分享这瓶酒,却一直得不到他想要的。这个月,燕姿从南京回来领取文学奖。我觉得不拿出这瓶果酒庆祝是不可能的。

    听单词,说好。

    庆祝的地方是我的城市。好酒配好菜。我们将吃这个城市最有名的鳗鱼。为了让这个庆典富有诗意,燕姿一到,我就带了果酒,叫了一辆车,和她一起去二十里外的一个村子赏荷。说实话,在故事里,这幅中国肖像是燕姿在荷花池边给我拍的。

    快到十一点的时候,我和燕姿从莲花林走到镇上,搭车回县城,吃了鳝鱼,喝了果酒。事实上,我拿果酒的手很弱。我想尽快找个地方喝了它。我们走了近十里路到了镇上,只有一辆面包车像野人一样停在路口。我就是想弄辆好车,这个时候没有。然后,我同意了价格,我让儿子上了面包车。

    一路欢笑。我和颜子停在县城鳗鱼,进去叫了鳗鱼,准备喝。但是,想了很久,我也不知道我的果酒去哪了。

    最后,我想起我上了面包车,把这个果酒放在面包车椅子上的帆布包里。开玩笑的。下车的时候我忘了,燕姿也忘了。这辆该死的货车,我不知道。它在人群中溜进汪洋的海里。我能在哪里寻找它?

    我最在乎的果酒,它终于悄悄背叛了我,抛弃了我。

    上一组:寿命的隐喻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