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你不懂的流行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一个同学从省里来看我,玩了一天,还是不让我去。我急于离开。他是一个千万富翁,他不缺钱。他和我一起娱乐。第二天早上,我坚决不跟他玩了。

    他骂我。即使你不陪我,你打算做什么?

    我说,我要写作了。我心中有两个幽默的故事。我必须赶快把它们写出来,否则我的灵感就会消失,而且可能再也不会回来。

    他说,写出来干嘛?

    我说,我在故事中国网上有一个“西蜀英雄”的幽默专栏,我经常在上面发表幽默故事或者幽默故事。感谢读者的厚爱,才半年,已经有130万的点击量了。

    他问,哦,就这样!能赚多少钱?

    我说,我只赚人气,没钱。

    他问,什么人缘?

    我说,我这个栏目的幽默作品,每次点击,少则四五千,多则七八千,多则一两万。这么多人看我的作品,很有成就感。

    他说,有什么意义?

    我说,很有意思。我有一个朋友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作家,是四川的天才。我曾经说过,五侠中没有一个人比得上他。他叫冉云菲。这个男孩出版了十几本书。他每天坚持写博客。我来这里玩,哪怕晚上三点睡觉,六点肯定会醒,然后去网吧写他的博客,每天坚持一篇博客。我问他,你为什么每天都有博客?他说为了对得起每天阅读他博客的成千上万的读者。我很感动。后来看了他的博客,才知道他在吹牛。他每天都写博客,但他的文章读者只有三四百人,很少有超过千人的。这么受欢迎,他还能坚持,我为什么不珍惜我几千部作品的受欢迎程度?

    他说,我明白了。网络作品虽然容易发表,但水平不高。你也喜欢这东西?喜欢BBS,早就不玩了。

    我大怒,说,* * *。你觉得我低级?看一看。在这个专栏里,我先放上来的大部分文章都发表在国内外100多个著名城市的报刊杂志上。有几百条。但现在,我觉得我为了知名度而写的幽默作品,比过去发表的更高,更经典。

    他问,这是为什么?

    我说,为流行而写作是一种非常纯粹的文学写作。我追求非功利的写作。我追求高水平的幽默写作。我把这种写法看做是我生活中是否有重要的经典幽默作品,是否能算是我幽默作品的代表作。这种写法更纯粹,更贴近文学的本质和核心,更贴近幽默创作的至高之路。所以为了通俗的写作,我写了一个比发表水平高很多倍的经典幽默故事。希望五百年或者一千年后,我写的几千篇幽默故事文章中,有五篇依然在人间流传、阅读、快乐。而且,因为这些追求,我不能偷懒,因为如果我想抓住任何一个幽默的灵感去创作,经典就会在不经意间产生。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写作而不是和你打麻将。

    他叹道,你的精神可嘉,可惜人缘不值一文。

    我拍拍他的肩膀说,我尊重这种人气,就像爱3354一样。最好的爱情是无价的,也是不值钱的。这个道理只有美国那些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的大老板才懂。兄弟,作为中国千万富翁,你的水平太低了。可怜的你可能永远也不会明白。

    上一组:不出意外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