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们一起吃生日酒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因为西城是新建区,在这里打工的农民工最多。于是张冰子来到这里,开始卖蛋糕。很明显,只有农民工喜欢吃这种粗粮。

    但是生意不太好。

    蛋糕的门面写了一年了,就是搬不动。为了生意好,他开始炒油条。

    但是生意还是不太好。

    张冰子是我初中同学。那天,我们一起喝了生日酒。他叹了口气,告诉我他的生活并不如意。

    想起了苏东坡画了一把扇子给卖扇子的人卖。所以我用脑子帮他。我想了一下,对他说,你可以换个品种。

    他怎么说改变的?

    我给了他一个主意。想法是做一个模具,把面团放进去,定型,然后油炸。它可能会卖得很好。

    他听了我的想法,觉得行得通。反正做个模具也不会花几十块钱。而且面团和做油条用的是一样的。

    从那以后,他开始每天煎这种新的面食油炸食品。

    奇迹出现了。买这种油炸食品的人很多。张饼把食物的体积做大,普通人吃一个就饱了。尤其是周围那些农民工,一听说有这种东西,先是来看稀奇,然后天天排队买,简直疯了。

    后来张冰子送了我十个来感谢我。

    读者们,你们知道我让张冰子做了什么样的模具,炒了什么样的面食卖给大家吗?

    这种食物只是油条的变种。模具看起来像古代一个大腹便便的官员,叫“炸贪官”。

    上一组:慵懒的日子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