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美女

    惊艳 全是傻眼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1.今天滴滴打车带来了一辆宝马X6顶配版。我问司机:“你开这么豪华的车来滴滴,不缺这几块钱。是什么原因?”

    司机说:“我就是喜欢你,目瞪口呆,羡慕,不解!”

    我。

    2.最近朋友圈流行跑步健身。一个妹子是个极其懒惰的人。最近她也参与进来了,基本上每天都是第一。大家都很怀疑。

    直到这几天她突然榜上无名,问了才知道。她把手机绑在他的狗身上,每天让他在狗院子里溜达。

    那天狗不小心溜出家门,回来的时候手机不见了!

    3.陪女朋友逛街逛累了,就找了一家奶茶店,点了两杯奶茶。对了,我等女朋友男朋友来接她!

    等了好久,他男朋友才匆匆赶来,捂着肚子抱歉的说,不好意思,我突然胃疼的厉害,来晚了。我想我昨晚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还没等我开口,闺蜜一拍桌子,对着男朋友吼:你他妈说谁不干净?

    4.去年夏天,我和朋友去河边,看见一个女人跳进河里。我朋友二话不说跳下去救人。

    结果我发现那个女的游得比他快,向河中心游去。

    哥哥吓了一跳,游了回来,听见女人喊:“快来,快来!来追我啊!”

    最后上了岸,一个大叔说这个女的精神不好,水性很好,经常跳。

    5.如果别人占了你的车位,提醒他就行了!不要买清洁球去塞别人的排气管!人家这种车加不了油,还会莫名其妙的积碳熄火。就算修的不是老师,也很难找到原因!

    不要用502去滴别人的玻璃缝和雨刷喷孔,也不要用五金店几块钱的丙酮去灌别人的车,尤其是在升降玻璃缝里!

    不要用两块钱的医用胶带把别人车牌上的数字1改成7。

    千万不要松开别人的轮毂螺丝,也不要往别人的盘式刹车片上喷油,会死人的!

    不要把螺丝放在别人轮胎的前后,补胎不容易!

    还有,不要把别人自动折叠的后视镜掰下来,不要用黑漆笔把行车记录仪的前后摄像头涂在别人的车牌上面,不要用别人轮胎502滴的充气口!

    最好是善良的!让天空宽阔平静一会儿。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