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哪里可以找到这么好的人?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前段时间和朋友吃饭,朋友开了一家公司。他有两个得力助手,都是男的。小伙子求我们介绍他女朋友,原因很简单,他们公司除了大嫂,所有女人都年轻漂亮,都盯着老板看。为什么一定要在公司里找?他们马上苦笑说:“大姐,我们一天在公司工作14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都要健身,吃饭,睡觉。我们根本没有机会认识公司以外的女生。就算有,也没时间追别人。最多就是周末发短信打电话吃个饭。”但这不是女生想要的。他们希望你陪着她,照顾她,见她的父母,见你的父母.

    我说这是我最起码能做的,不然人家凭什么做你老婆?哦,除了吃饭,聊天,空闲时间和你上床,其他时间,你可以来来去去?

    年轻人立刻耸耸肩说:“哎,与其把时间和金钱花在找老婆上,不如多赚点钱,多认识些人。等将来我们有钱了,我们就跟我们老板一样了。不是所有的女人都飞到我们的烂肉上了吗?”摆脱不了?

    听到这里,他除了微笑还能做什么?

    其实我身边也有很多单身女性,努力赚钱。至于男人,他们也喜欢,但是他们对男人的态度和那两个男生一样:为什么要把时间和金钱花在男人身上?女人的青春那么短暂,与其抓着一个不知道未来会怎样的男人不放,不如花在自己身上。——女人也可以享受金钱、财富、地位、成功,但是当你拥有金钱、财富、地位、成功的时候,你还怕没有男人吗?张可颐已经43岁了,她的激情仍在燃烧。

    呵呵,那就都忍着吧。下半辈子,既然不相信任何人,就握在自己手里。只是,别问我上哪找这么好的人。因为优秀的人,和你一样,都在想尽办法为自己的未来赚钱,而那些已经为自己的未来赚钱的人,吃了这么多年的苦,更不愿意把余生轻易交给你。人这么多年能放松下来做个好人不容易。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