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最完美的男人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一名男子走到街上,拦住了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上车时,出租车司机说:“一秒钟也别等了。你的时间太好了,简直跟弗兰克的一样!”

    “弗兰克是谁?”问乘客。

    完美男人司机说:“弗兰克费尔德曼,一个在任何时候都把一切安排得紧凑、高效、细致的人。比如他需要打车,出租车就像精确计算一样,刚好开到他身边,一秒不耽误。他做的一切都是一样的。”

    乘客不以为然地说:“人的计算不如上帝,每个人都有失算和倒霉的时候。”

    "你说得有道理,但不适用于弗兰克费尔德曼."司机严肃地说:“他是上帝的宠儿。一切总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且,他天衣无缝,才华横溢。他擅长体育,网球场上无人能敌,打高尔夫的水平堪比职业运动员。他还能唱歌跳舞。他的歌声很美,他可以在百老汇上表演他的舞蹈。他的琴声,我说的是钢琴,那才是真正的音乐!”

    “你是不是把这个人说得太神了?”乘客半信半疑地问。

    “这不是神。”司机接着说,“他的记忆力就像电脑,能记住每个人的生日;他对每一种酒都了如指掌,哪种酒该配什么菜,甚至该配什么样的餐具;他也是一个优秀的修理工,他能修理任何坏掉的东西。不像我,换了一根保险丝,结果整条街的灯都黑了。弗兰克什么都做得很好。”

    “这么说,真的有这么完美的人?”乘客羡慕地说。

    司机继续说道,“他可以在开车时预测最快的路线,避免交通堵塞。不像我,天天堵车;他从不犯错,懂得如何对待女人,取悦女人;他从不责备女士,即使她们犯了错误;他总是穿着整洁,鞋子总是锃亮。他是一个完美的人。”

    “这样完美的人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你是怎么认识他的?”乘客们惊呼。

    “我从未见过他。他死得早,我娶了他的寡妇。”司机说。

    上一组:惯犯逃犯 下一组:谁的责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