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惯犯逃犯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波是个小偷。虽然他很聪明,但最终还是被抓进了监狱,判了两年徒刑。然而,令伯利高兴的是,他的监狱管理得非常人性化。典狱长甚至偷偷告诉伯利,如果他不想在这里呆两年,他可以越狱。

    雷的脸上很平静,但他的心里充满了喜悦。他没想到自己能遇到这么奇怪又幸运的事。

    于是,伯利开始计划如何越狱。最后,他决定单干。

    奇怪的是,这座监狱的管理非常松散。每天犯人都被放在太阳底下,只要不打架,什么都可以做。

    不管别人怎么做,雷一心想越狱。但他还是很谨慎,担心狱长一开始是在和他开玩笑,于是选择了一个偏僻的角落越狱。

    雷一直在假装散步,沿着墙根慢慢走,边走边用手拍打墙壁,判断墙壁的厚度。几经周折,伯雷终于找到了一堵薄薄的墙。雷暗自得意,于是开始用自己常用的钢叉作为工具使劲挖墙。为了不被发现,伯利不敢多挖,每天只挖一点。他相信凭着自己执着的精神,一定能挖出一条生路。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终于在一年多后如愿以偿,挖了一个可以逃跑的洞。不幸的是,这些囚犯都不敢尝试。太可惜了!

    雷想,然后把头从洞里探出来,然后整个身体都出来了。来到墙的另一边,伯利发现墙上有一行字:如果越狱成功,别忘了把洞填上。

    雷不禁觉得好笑。正好地上有几块砖,他顺手把洞补好,然后安心往前走。

    没走多远,伯雷就傻眼了。原来有一个面带微笑的典狱长站在他面前。只见典狱长和颜悦色地说:“这里是三年监区。欢迎来到监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