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人生注定在你做决定的那一刻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只有伟大的人才能成就伟大的事。他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决心做伟大的事情。3354年——戴高乐的戴高乐

    安东尼罗宾是一位著名的激发大脑潜能的培训师,他从一开始就跟随理查德班德学习NLP,然后开发了一门具有自己风格的课程。现在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杰出的潜在培训师之一。

    当安东尼罗宾年轻的时候,他的家庭并不富裕。那时候因为他长得特别快(现在身高199cm),家里又没钱及时换新衣服新裤子,所以经常穿“七分裤”(就是裤子只能盖到膝盖),难免引来学校同学的笑话。而你很难想象的是,他有四个爸爸,因为他妈妈已经再婚三次了。小罗宾就像一个“小油瓶”,拖着妈妈到处跑。你也可以想象他当时很难拥有家庭的温暖和欢乐。

    一天,安东尼罗宾忍不住问妈妈:“为什么我必须穿七分裤?”为什么我要有四个爸爸?为什么我的生活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他的妈妈回答他,"如果你对这个家不满意,那就滚出这个家!"

    结果,安东尼罗宾从家里“滚”了出来。那年他才十七岁,高中还没毕业。他开始摆地摊,在餐厅做服务员,跑过促销……最后在银行做洗厕所的。当时他的全部家当就是一辆价值900美元的二手车3354“稻草人”。他只能睡在“金龟车”里。他当然付不起“昂贵”的停车费,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到“7-Eleven连锁店”门口睡觉,因为这家店门口有24小时免费停车。

    安东尼罗宾在自传中说,他不希望这一天永远持续下去,但他希望有一天能改变这一天。终于有一天,他的一个朋友来告诉他,有一个非常有效的课程可以帮助他摆脱困境,那就是吉米罗恩潜在大师的课程。当时的费用是1200美元,对于一个总共才900美元的安东尼罗宾斯来说简直太贵了!然而,他改变的巨大决心促使他借钱修了这门课。他拜访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包括44家银行。没有人愿意贷款给他,也没有银行相信他能偿还。最后,他洗厕所的那家银行的经理看他改变的决心那么大,就自掏腰包借给他1200美元。从此,安东尼罗宾走上了自我成长的道路。

    短短几年后,他再也不用住“金龟车”了,告别了十平米大小的单身公寓。他买了一座面向太平洋的城堡——,还拥有一架私人直升机。

    他在美国各州和十几个国家都有他的分支培训机构。每年都有数百万人通过他的机构得到有效的改变和心灵的成长。他的作品《Personal Power》 (《个人潜能》)、《Unlimited Power》 (《无限的潜能》)、《Awaken Giant Within》 (《唤醒心中的巨人》)已在世界各地发行,数量超过两千册。

    他目前的客户包括:IBM、可口可乐、ATT、美国运通、微软微软、Digital、麦道以及《财富》杂志排名的世界500强公司的总裁、总经理、高管,还有国际知名的迈克尔乔丹、网球大师阿加西、英国前王妃戴安娜、戈尔巴乔夫、曼德拉……,甚至美国前总统比尔。

    他记得他的老师吉米罗恩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每一份努力的背后,上帝会给他双倍的回报!

    其实,人生在你做决定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不是吗?

      相关内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