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不怕痛的人强 不怕死的人更强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知道什么是勇气。六年前我在一次飞行中感受到了。它在我的记忆深处。当我谈到它的时候,我的眼睛总是充满泪水。

    那个星期五的早上,1011号航班从奥兰多机场起飞。船上的乘客精力充沛,活泼开朗。今早航班上的大多数乘客都是公务员,他们要到亚特兰大出差一两天。环顾四周,我看到许多穿着制服的公务员和提着行李箱的商人。我坐在后排看书,短途飞行开始了。

    飞机刚刚起飞。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飞机开始上下颠簸,左右摇摆。有经验的乘客,包括我,看了看四周,笑了笑,表示大家之前都遇到过这种小麻烦。如果你经常坐飞机,你会习惯这种麻烦,并认真对待。但是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起飞几分钟后,飞机开始急剧下降,一个机翼猛冲下来。飞机试图爬升,但无济于事。过了一会儿,飞行员开始广播坏消息。

    我们有麻烦了。目前看来飞机前轮控制失灵,显示器显示液压系统失灵。现在,我们将飞回奥兰多机场。因为水压故障,不能保证能打开起落架,所以机组提醒大家做好迫降准备。另外,为了顺利着陆,我们会尽可能的扔掉海沟。看窗外,我们正在倒汽油。'

    换句话说,飞机可能会坠毁。没有什么比看着数百加仑的汽油从窗外倾泻而出更让人难过的了。工作人员帮助每个人各就各位,并安慰那些变得歇斯底里的人。

    我看着同机旅行的商人的脸,他们的变化让我吃惊。他们都吓坏了,就连最冷静的人也变得脸色苍白,白得可怕,无一例外。没有人能无所畏惧地面对死亡,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失去了镇定。

    我开始在这么嘈杂的人群中寻找能以真正的勇气或极大的热情支持他,并保持冷静和镇定的人,但我失望了。

    突然,在我左边几排,一个女人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朵里。她的声音和往常一样,平静而温柔,没有一丝颤抖或紧张,柔和而充满爱意。我必须找到这个演讲者。

    是周围的人在哭。许多人在哀号和尖叫。有些男人尽力保持冷静。他们紧紧抓住扶手,咬紧牙关,但恐惧依然一览无余。

    虽然我的信仰让我没有变得歇斯底里,但此时我却无法如此平静而温柔地说话。我终于看到那个女人说话了。

    在混乱中,一位母亲正和她的孩子轻声交谈。她大约35岁,相貌平平。她全神贯注地盯着女儿的小脸。她的女儿看起来只有4岁。小女孩认真听着,感受到了其中的殷切之意。母亲的凝视让她的女儿如此专注和热切,以至于她周围悲伤和恐惧的声音对她没有影响。

    另一个刚刚在空难中幸存的小女孩最近在我脑海中闪过。据推测,小女孩之所以活了下来,是因为她妈妈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她。母亲没能活下来。媒体追踪到这个小女孩,然后她接受了心理医生几个星期的治疗,因为她无法摆脱自己的内疚和内疚。医生一再告诉她,她母亲的死不是她的错。

    我不希望这种事再次发生。

    我尽力去听那个女人对她的孩子说些什么。我忍不住听了。我需要倾听。

    我终于俯下身,终于听到了这个温柔而安慰的声音。母亲一遍又一遍地说:“我非常爱你。”。你知道我爱你胜过一切吗?

    是的,妈妈。小女孩说。

    记住,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永远爱你。你是个好孩子。有时候事情的发生并不是你的错。你仍然是一个好男孩,我的爱将永远伴随着你。'

    然后,母亲紧紧抱住女儿,系好安全带,准备飞机坠落。

    谁也没想到,飞机的起落架竟然放下了,飞机安全着陆,悲剧没有发生。几秒钟后,一切都好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