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人生三要素决定我们的成就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当你做出一个新的、严肃的、坚定的决定时,你的人生将在那一刻改变。

    谁曾想到,印度的圣人甘地,一个主张和平的温和谦逊的律师,凭着他的决断和勇气,能带领印度人挣脱大英帝国的统治。结果导致了其他殖民地的一系列独立,改变了国际力量对比。

    古巴导弹危机期间,肯尼迪敢于用自己的决定与赫鲁晓夫对抗,结果避免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同样的情况,正是因为一个强有力的决定,马丁路德?金彩博士谈到了美国黑人遭受的非人待遇,这激发了美国民权运动,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决断》是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作为彗星兴衰的主要原因,也是棒球本垒打明星贝比?鲁斯入选棒球名人堂的动力。

    有了决定,问题就能解决,有了决定,就能带来无尽的机遇和快乐。它是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把梦想变成现实,它是化无形为有形的催化剂。

    当你明白了决定的真正含义,你就会知道,这样的力量和能力早就隐藏在你自己的身体里了。它不是少数有财富、有权力、有背景的人的专属产物,而是属于全体人民的,无论权贵还是小卒。

    你拿着一本书就可以汲取这种力量,只要你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你想今天就为你的未来做决定吗?衷心的决定?

    让我们回忆一下一位非常令人钦佩的年轻女士,她的名字叫罗莎?帕克斯,1955年的一天,她在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乘坐公交车,根据州法律理直气壮地拒绝给一个白人让路。

    她的不服从引起轩然大波,引来白人的强烈批评。不过也成为了其他黑人效仿的榜样。结果,它掀起了随后的民权运动,唤醒了美国人民的良知,重新定义了平等、机会和正义的法律,不分种族、信仰和性别。

    罗莎?当时帕克斯拒绝让座。有没有想过他会遇到什么样的后果?她有什么改变现有社会结构的绝妙计划吗?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相信,她对这个社会抱有更高期望的决定,促使她采取了这一大胆的行动。谁能想到这个弱女子的决定会对后世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

    听完上面的故事,你可能会说:“我要是能做那个决定就好了,可是我的命运这么悲惨,我能怎么办?”如果你为自己感到难过,那么让我再告诉你一次关于艾德的事?罗伯茨的例子。

    艾德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十四岁时,他因小儿麻痹症导致颈部以下瘫痪,不得不依靠轮椅行动。然而,他却因此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使用呼吸器,他白天可以过正常的生活,但晚上就要靠“铁肺”了。得病后,他几次差点死掉,但他从未为自己的不幸感到难过。相反,他鼓励自己有一天去帮助同样的病人。

    你知道他是怎么做的吗?他决定教育公众,不要以一种崇高的态度认为身体残疾的人一无是处,而是要考虑到他们生活中的不便。

    十五年来在他的推动下,社会终于注意到了残疾人的权利。现在,所有的公共设施都有轮椅坡道、残疾人停车位和帮助残疾人移动的扶手,这都要感谢教育署。

    艾德。罗伯茨是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的第一位颈部以下瘫痪的飞行员。后来,他担任加州州政府康复部门的负责人,他也是第一个担任公职的重度残疾人。

    以上ed?罗伯茨的故事是一个极好的例子,说明身体不便不能限制一个人的发展。重要的是他是否决定结束这种不便。他的一切行动,只源于一个简单却有力的决定。你会为你的人生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很多人可能会说:“嗯,我愿意为未来做决定,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怕自己因为不知道方法而不敢做决定,所以常常失去实现梦想的机会,结果就是生活平淡无声。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