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不要失去眼前真正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和他们的母亲谈论他们梦里的事情。

    老板是政府官员,看起来沉稳优雅。老板说:“我做了这样一个梦,那天贪污了一千万,司法机关盯上了我。我很快办理了出国手续。上飞机的时候,进来两个人,走在我身边。一个出示了逮捕令,另一个出示了手铐.我被惊醒了。”

    老二是一家大型超市的老板,精力充沛,自信满满。老二说:“我们的生意一直很火爆,但是今年我们店对面开了一家超市,多了一个竞争对手,生意多多少少受到了影响。我心里很不平衡。那天我做了一个梦:我雇了两个人去教训那个超市的老板,让他尽快把店搬走。谁知那两个家伙下手太狠,杀了老板。事情闹大了,我知道迟早会暴露,那天我就走上了逃亡之路……”

    女儿在公司做文员,优雅干练。女儿说:“我和孩子的父亲一直关系很好,但那天我做了这样一个梦:一个高大英俊的中年男人,手捧一束玫瑰花,走到我面前,深情地说,跟我来。我有别墅,有车,你不用每天辛辛苦苦挣那些工资。我将带你去环游世界。我说好,好。我担心孩子的父亲不会轻易和我分手。我拿起凳子朝他的头扔去.我醒来的时候,孩子的爸爸还在伏案写单位的材料。”

    当孩子们在梦里讲完这个故事时,他们笑了。满头银发的母亲神情凝重地说:“孩子,你在梦里丢了什么东西吗?”孩子们都说:“不!”

    我妈说:“几天前,我也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你在我面前跑,一路扔东西。我在后面叫你,但你听不见。一边追,一边捡你丢的东西,累得倒在路上.我打开你丢失的东西,发现里面有两个字:幸福。当时我满头大汗,醒来就忐忑不安。我在想,孩子,如果真的丢了这两个字,你能怎么办?”

    “你的梦让我很担心,”妈妈意味深长地说。“我不知道这种说法有没有科学道理,但我知道过度的欲望会毁掉一个人原本的幸福。孩子,不要失去眼前真正的幸福!”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