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父亲是船 母亲是帆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在我还和父母亲近的时候,经常听到这样一首优美的童谣:“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我小小的自己驶向金色的彼岸……”当时我对这首童谣感到非常的困惑和不解。

    刚开学的时候,家里条件不是很好。二年级的时候,小伙伴买了一把古筝。太棒了。当我的手指轻弹琴弦时,移动的音符跳了出来。我非常喜欢它。在课堂上,我在想那个古筝。回家后,我对父母说:“我想买一把古筝。”但他们什么也没说,只是看着我笑。我觉得:我家家庭条件不太好,我爸妈肯定不会同意。吃饭的时候,妈妈问我:“你有决心弹好古筝吗?”我赶紧回答:“满满的决心!”

    从那以后,爸爸妈妈总是给我好吃的,自己却不吃;父母的衣服没有别人的漂亮;爸爸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上班,晚上在别处做保安;下班后,妈妈回家埋头做家务。爸爸妈妈上班总是早出晚归。他们回到家,总是喊腰痛,腰酸。就这样,一年后,我也有了一把能跳出优美音符的神奇古筝。

    现在我的古筝已经过了7级,考试成绩一直很优秀。我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我想:所有的荣誉也包含了父母的努力。

    平时妈妈辛辛苦苦挣的钱都花在我身上,她却完全忽略了自己。记得有一次,妈妈感冒了,爸爸给了30块钱看病,妈妈却只用2块钱买了一盒“速效感冒胶囊”。想到这里,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下。从一岁到十一岁,父母给我的不仅仅是伟大的父爱和母爱,还有很多很多……现在,我有一种感觉。

    要满足,要骄傲!

    “父亲是船,母亲是帆,载着我小小的自我驶向金色的彼岸……”我仿佛听过那首优美的童谣,但我不再对这首童谣感到困惑和不解。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