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得到你想要的 因为你敢做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我第一次见到苏珊时,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她。她很漂亮,眼睛里充满了光彩,尤其是她笑起来的时候,会让每个男生都心动。而且她的美不是单纯的表现在外表上,更重要的是她的内在美:她总是关心别人,耐心倾听别人的烦恼;她很有幽默感,能用有趣的语言帮你摆脱阴郁的阴影。她不仅受到男生的喜爱,也受到女生的尊敬。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谁可以嚣张的话,她有足够的资本,但是她很卑微。

    毫无疑问,她是每个男生的梦中情人。尤其是心中挥之不去的梦。有一段时间,我试图接近她。我会假装不期而遇,然后和她一起走进教室。还有一次,我在食堂吃饭的时候坐在她旁边.

    我经常想,如果苏珊是我的女朋友,我绝对不会看上别的女生。但是,这么好的女生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我觉得很郁闷。虽然我是系里的学生会主席,但我知道我配不上她,连一点可能性也没有。毕业的时候,我带着忧郁和悲伤离开了学校。

    一年后,我遇到了苏珊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吃了晚饭,我问起了苏珊。

    “还好,她走出了失恋的阴影。”她说。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问,很惊讶像苏珊这样完美的女孩会坠入爱河。

    “在这件事上,你做的真的不地道!让她爱上你,却对别人不理不睬,太残忍了!你和她一起去教室,让她觉得你对她有意思。你记得和她共进晚餐吗?她整个周末都守在电话旁,坚持说你一定会给她打电话。”

    我残忍吗?我只是害怕被拒绝,所以不敢向她表白。

    上一组:激励的方法 下一组:态度和能力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