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一切都会有结果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很多年前,一个年轻人在一家营销策划公司工作。一天,他的一个朋友找到他,说他的公司想做一个小规模的调查。希望朋友和年轻人出面,接下来接业务,然后朋友自己操作,最后的调查报告由年轻人把关;当然,朋友会给年轻人一笔费用。

    真的是小生意,问题不大。市场调查报告出来后,小伙子明显看到了里面的水分,但他只是做了一些文字处理和修改就交了上去。

    事情就是这样发展的。

    几年后的一天,年轻人和别人组成项目组,完成北京一家新开的商场的整体营销方案。没想到对方业务主管明确表示对年轻人印象不好,要求换人;原来这位主管就是当年市场调研项目的客户。

    也许,年轻人只是偶然遇到了这两件事,从而失去了自己的机会;但这种偶然性其实包含着必然性,因为越是琐碎的事情,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一个对自己处理的事情敷衍了事的人,怎么可能是一个认真敬业的人?这样的人如何赢得别人的信任和欣赏?这个年轻人最初的粗心大意注定了他将来会失去机会。相反,如果一个人在他所做的每一件事上都尽力而为,他一定会为自己赢得越来越多的机会。

    1903年,帕特奥布莱恩在纽约参演了一部名为《向上,向上》的戏。其中一个是帕特和两个愤怒的人争吵的表演。其中一个在电话里和他吵架,另一个在饭桌上。

    由于这部戏的反响不尽如人意,剧团后来搬到小剧场演出。演员的薪水也被削减,前途黯淡。

    每天晚上,帕特都担心他的角色。观众不多。演得再精彩又有什么意义?然而,经过多年的教育,帕特养成了“凡事尽力而为”的习惯;所以他每次表演,整个身心都融进了角色,从场里下来总是汗流浃背。

    几个月后的一天,帕特接到电话,邀请他参加电影《扉页》的拍摄。

    原来,《扉页》的导演刘易斯米尔斯顿无意中看到了《向上,向上》,帕特在餐桌上与人争吵的场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他推荐帕特在《扉页》年出演一部类似的戏。

    这是帕特奥布莱恩银幕生涯的开始。

    后来,他成了一个非常著名的电影明星。

    在漫长的人生中,我们每个人的命运看似不可预知,但其实我们今天走的每一步都为明天埋下了伏笔。换句话说,我们的明天取决于我们今天的所作所为。在时间的长河中,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像是我们随便撒下的一粒种子。在时间的滋润下,那些种子慢慢生根、发芽、分枝、开花,最后结出自己的果实。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