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现在是六年级 老师可能要走了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一个学期转眼就过去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下学期就六年级了,好快。下学期,我不想。因为,读完六年级,我们就要和同学分开了,所以我们承受不了整个班级,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品尝了很多酸甜苦辣。我们可以说是一家人。所以,舍不得离开是难免的。其实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老师。

    据说到了六年级,我们老班可能就不教我们了。怎么会这样呢?我和老班虽然才在一起三年,但是关系不浅。我们班所有的同学都非常喜欢我们的老班级。她是一个天真烂漫的老班。

    那时,我们在操场上跳橡皮筋。老师看到了,觉得很好玩。我们来教她吧。我们都想站在老师这边,但还是要分担。我被分配给老师。看着老师谈笑风生的样子,我想到了一句话:“有童心的人不会老。”是的,我也认为我们老班永远不会老。

    我们同学不仅喜欢老班,而且非常热爱老班。毕竟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比如如何感谢,如何去爱。所以,我们感谢老班,我们热爱老班!我不仅不愿意放弃我的老班级,也不愿意放弃整个班级。因为他们也懂得感谢和爱。

    也许,我们的辅导班,也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也教不了我们。因为在六年级,一个数学老师只能教一节课。但是我们老师现在教二班(我们班)和四班。但是,老师说如果给她一个选择,她一定会选我们班。不过要看学校的安排,老师说的不算。哦,太遗憾了。但我们也深爱着我们亲爱的副班。我们曾经发出甜蜜的呼喊,“谢谢你——,谢谢你3354魏3354,老——师3354”。也许就是因为那句话,老师选择了我们。哈哈。

    看到我们的两位好老师可能就要离开我们了,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T-T。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给家人和老师一个完美的答卷!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