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我们班的快乐词典作文是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我们班的快乐词典

    程序

    尴尬之余,王来到了我们班。嘿,嘿,那是谁!那是王吗?看起来像我们的作文老师。

    “王”开口了。“今天我们来玩一个《开心辞典》的真人版,抽签,向右抽1,抽2。

    往左。“昔日并肩作战的铁哥们,一个个被调到敌阵,而左右则是昔日江湖世仇的死对头。感觉很尴尬。谁也不能想太多。”王又“说话了”我们分为三个环节:先答,先答,后猜。其中要求三个答案每题十分,九个答案每题三十分,每题十分。在两分钟内,谁回答的问题最多,谁的分数就最高。"

    激烈的竞争开始了。经过两位组长的猜测,我们得到了第一选择。我们选择了第二套问题,是的人!“请听问题,请黄队背诵四个心理点。”没什么。这四个心理点我已经烂熟于心。这很容易.经过一场激战,双方势均力敌。胜败在于最后两个环节。

    第二个环节开始了。老师给了两个武器,两个气锤。“王”看问题,“新思维剑桥学校夏令营去哪里?”“请回答3354。”砰的一声,最后的决定做出了。这个问题是我们组回答的。大家齐声高喊“青岛日照”。“恭喜你,你答对了!”大家士气高涨。第二个回答开始。“王”又问:“四大名著是什么,作者是谁?”“啪”,还是我们组回答。四大经典小说说的,但是它的作者不知道,所以我们扣了十分。

    因为这次失败,最后几题没能抓住机会。

    第三个环节开始了。他们派了李大新和章昊。他们真的很有默契。他们在一分钟内答对了九个问题。我们组派了和宋。他们没有互相配合,所以他们正确地回答了六个问题。分数是计算出来的。我们队140分,对方队260分。

    虽然这次我们输了,但下次我们一定会打败他们。这就需要我们广泛阅读,因为书是知识的源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