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的瞬间美颜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生活中有许多美丽的时刻:当它吹过古老山脉的树叶时的颤动;尝过酸甜苦辣后嘴角泛起的淡淡微笑;世间苦难后的胜利姿态,是瞬间的美好。

    我曾经偷过父母的钱去买飞碟。那是我小时候。一天,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走了没多久,就看到小红从学校门口的小卖部晃悠悠的走出来。(这个坏孩子从小就欺负我。)我一眼就看到他拿着今年最流行的玩具飞碟。我转身打算进校门。小红一看到我,就笑着向我招手,说:“唉,这不是可怜的班长吗?”我不理他,想进校门。他抓住我的衣服,走到我面前:“你看,你看。”他把飞碟举在我面前使劲摇。“我知道你家穷,买不起。过来,我给你,”他笑着对我说。“真的吗?”我伸手去拿,他却把飞碟攥得紧紧的,扔到地上,然后恶狠狠的踩上去。“呵呵,给你一个梦想!我明天再买一个,”他说着,转身摇摇晃晃地走了。我傻傻的站在那里,眼泪像做梦一样滚落下来。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我的心开始狂跳,我的腿在颤抖,但我的目标不变。我踮着脚走到父母的房间门口。我试图用手打开门,但我的手重达千斤,举不起来。我咬咬牙,悟了心,推开了门。看到父母还在睡觉,我松了一口气。然后一种不安涌上心头,良心谴责,腿脚后撤。“我明天不蒸馒头就去买飞碟”,我心里想。我冲上去,找到父亲的外套,掏出钱包。“儿子——,”我惊出一身冷汗。这时,我感觉有人拥抱我。突然,我一转身,是妈妈泪流满面的脸。她紧紧地拥抱着我.

    我妈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只是给了我一个拥抱,瞬间的美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