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旅委选举后的感想600字短文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今天,我和龚倩、李、一起竞选大队委。我有很多感受和想法。

    我们周四去抽奖,我抽到了3号。我心里一紧,前面是最差的。别人可能不记得你了,但是他们都是好的时候画的背影,我不禁紧张起来。

    周五,经过几天的反复练习,我自以为背熟了,自信地走上台,微笑着向大家敬礼,开始了我的演讲。说到一半,我突然忘词了,这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我没有停下来,只是在街上演讲,让我很紧张。演讲结束后,我正要展示我的才华。我以为会一帆风顺,可惜又发生了。因为录音机的问题,我的磁带无法播放。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在紧张的时候,不自觉地对着话筒说了一句话,这让我所在的旅委的竞选发生了历史性的变化。忍不住告诉大家,我给大家背了朱自清的《匆匆》。我流利地读着他,慢慢地回到我的座位上。龚倩的第一句话是:你忘词了。我点点头,心想,这次是没戏了。什么大党委?一切都有问题。巩俐和李都很棒,尤其是巩俐说得很流利,唱得也很好。李就没这么幸运了。他比我更忘词!但是他葫芦丝吹得好,我呢?真是一团糟!

    评选结束后,老师让我们现场投票选出最后一个大队委,让我惊讶的是,我们班三个同学都在大队委的名单上。在所有竞选大队委的同学中,我得票最多!真是惊喜!如果按票数算,我应该是大队长。我兴奋得发狂。这是我第一次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心里好像有说不完的话。我很想找个人聊聊我的快乐,告诉他我所有的想法。

    如果今天谈不完,下周会有什么样的惊喜?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