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目《鲁宾孙漂流记》 600字读后感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每每想到“勇敢”二字,罗宾逊高大勇敢的形象仿佛又浮现在我的眼前。看了《鲁宾孙漂流记》,印象深刻。

    孙如彬是一个勇敢而坚强的人。因为一次不幸,船在海上沉了,其他同伴都被海水淹死了。鲁宾孙被冲到了一个荒岛上。面对饥饿和孤独,也许很多人已经放弃了生存的希望,但他没有。他能在困境中看到光明,在孤岛上盖房子,种粮食,养羊,就这样独自在岛上度过了28年。直到救了星期五才回英国。

    鲁宾是一个多么令人钦佩的人啊!在一个孤岛上,面对种种困难,他仍然没有放弃活下去的希望。有时候我经常想:如果我是罗宾逊,我会怎么样?面对孤独和饥饿。我还有求生的欲望吗?也许我不会,因为我真的没有罗宾逊的勇气。这个周末,我和一个朋友出去野外玩,在那里我们都很开心,天空慢慢暗了下来。我和朋友玩的时候都忘了时间了,想起来玩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就在我们要回去的时候,我们忘记了进去的路。天色越来越暗,我的心跳越来越快。一个清晰的意识突然冲进我的脑海:我们迷路了!我越想越害怕。我旁边的朋友已经吓哭了。这时,我想起了《鲁宾逊》。考虑到他一个人在孤岛上呆了28年,我们的困难是什么?此时我的内心充满了勇气,我和朋友们在野外度过了一个又黑又冷的夜晚。虽然天气很冷,但我的心是温暖的,因为鲁滨逊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是“鲁滨逊”给了我们活下去的勇气。

    啊!孙,你真勇敢!我们都敬佩你,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才会有勇气;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才会幸福;因为你,我们的生活有了希望。孙,你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