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明暗结合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PS:修改一下。从第五集开始有点伤感。希望大家支持。谢谢你。

    2号《思琪的捣乱》

    在黑暗国度的花园里…

    “一,二,三,四,五,

    嘻嘻,现在可以交给雷了。开心。”思齐笑着捧着花,我(也就是雪燕,和我一起做雪燕的)笑着问:“谁是雷?"思琪环顾四周,对我说:"它是光明与黑暗国度里最不爱说话的男孩!这一次,我一定要杀了他,谁叫他不理我。”我扑通一声摔倒在地。

    她把我扶起来,问:“你在干什么?”我一边拍着身上的泥,一边说:“你这样惩罚他,太残忍了!”他听了这句话,有点不高兴,说:“有什么大惊小怪的?你一定要帮我。”我点点头,知道惹怒了大小姐我就死定了!

    她笑着说:“你死定了,雷,哈哈。”我看着她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跟着他去了密室【我们俩创造的密室】。她拿出一瓶药水,把花放在里面。我奇怪地问她:“思琪,这是什么!”司琪笑了笑,“是香水!雷最怕香水。”她说完,就把我拉出了密室。

    她带我去了雷的家。丝琪看到雷丁,就把香水抹在雷丁的鼻子下。雷打了个喷嚏,雷对着思琪大声吼道:“你思琪,你知道我对香水过敏,你给我闻闻!”

    斯琪笑着对雷做了个鬼脸。

    突然,一架六翼天使从天而降,我抬头一看。我太惊讶了,他的——居然是——雷。

    雷在天上飞着,笑着说:“思奇,思奇,你怎么没想到下面那个是假的!哈哈。”

    思齐气得想用魔法。我赶紧制止了他。要知道,思齐是世界第二!

    我把思琪拖出了雷的房子。走的时候,思琪一直喊着:“我不会让你走的,雷,你就等着瞧吧!”

    我又无奈地摇了摇头。

    思琪怎么会这么调皮?呃。

    {未完待续}下一集更精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