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你不知道的: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很多事情,你不知道,所以安然。

    像往常一样,你骑着自行车出门,但你仍然不注意路上的交通状况。你让自己随意过马路,却不知道身后一辆车正从你身边呼啸而过。车里的司机擦着额头的冷汗,随口骂了一句脏话。

    来到校园,十六条缓冲带横在你面前。你不顾同学前面加速,却在缓冲带前突然减速,让后面的同学措手不及倒向一边。但是这些你都不知道,你就是往前冲,更别说头上的耳机了。

    锁好车来上课。这是英语课,你最不喜欢的课程,但你无能为力。你硬着头皮,竖起耳朵,仔细辨认空中慢慢坏掉的英语老师不标准的音色。后来老师开始检查作业。你的桌子上有一本空白的练习本。在老师愤怒的目光下,你摇摇头说:“我不知道。”于是英语系的代表被批评了。

    课间,大家都在忙着做作业或者预习下一课,你却在忙着玩手机。身边有同学过来问你问题。我无法把视线移开。我只是挥挥手,说:“去找他们。我不知道。”我的同学失望地离开了。

    很难熬过学校。你还是骑车回去吧。碰巧一个路人拿着地图拦住你,问你一个地方。他不知道你不是本地人,你却停下来热情地给他指出来,虽然你自己也不确定。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不影响你的好心情。路过邻居家的时候,竟然对着你最讨厌的老头笑了笑,他一脸惊愕,我赶紧回去查看花盆。

    终于,你到家了。进门后,你扔下书包和鞋子,去屋里玩电脑游戏。这时候我妈在厨房,准备饭菜,热得满头大汗。但是你不知道。你只要说,“快点,快点。你不帮我,我就挂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