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拉横线的人都是被惯坏的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他小时候学习不好。他小学六年,不认识50多个字。现在他只能写下自己的名字,其他的字都还给老师。小学读书的时候,他是唯一一个在老师手里尝到最多竹根的人。调皮捣蛋在全校都是出了名的,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扭藤”。

    “绞藤”是一种野生植物,上山砍柴的人喜欢用它的枝条捆住。它的树枝喜欢缠住周围的树,一旦被它缠住,对方就会慢慢死去。这个绰号很适合他。

    他有四个兄弟姐妹,一个姐姐和两个妹妹。受他外号的影响,他姐姐和两个妹妹结婚了,他成了家里第三个光棍。他叔叔晚年没有成家,他妈妈在小女儿不到十岁的时候就因病去世了。从此,这一家三个光棍住在了一起。

    父亲看到儿子到了成家的年龄,却没有媒人给儿子牵线搭桥,叔叔也很着急。很多次,他托好心人给侄子牵线,但一听说是媒人,就被婉言谢绝了,他们都怕他把女儿绑死。

    谁愿意在明知道自己家里穷,名声不好的情况下,给自己做媒?就算有媒人,谁敢把女儿往火坑里推?他决定出去给自己找个女人。

    他被选为这个大队最漂亮的女孩,名叫明春。他看到有10个姐妹,三个都出家了。她有一个哥哥,一个病了很久的姐姐,两个妹妹和两个弟弟不处理婚姻事务。她家是全大队最缺钱的,所以他决定带她做手术。

    在离她家不到300米的地方,她站在她家门前,为明春呐喊。只要有人在她家门前,她就能听到他的声音。

    每天早上上下午开始和结束工作的时候,他都要在第二个春天去他家拜访,方便做些小事,但是家里人看他不好看,他又不顾自己的面子,为了自己的目的放弃个人尊严,厚着脸皮去给别人打工。

    他能忍耐,三年多过去了。只要他在家,他总是每天去明春家。他去明春家做媒没找到媒人,决定自己逼婚。

    那天晚上,他当着明春父母的面,开门见山地说:“我想娶你的四女儿明春。你们两个必须同意。”

    明春的父亲冷冷地说:“我不会把我女儿推进火坑,因为你比我女儿大十岁。更别说,镜子里的你是什么样子?还有,我家穷,你家也不比我家好多少。”

    “这么说,你是拒绝了?我告诉你,我已经追你女儿很多年了。如果我没有追你女儿,我早就结婚了。实话告诉你,我给你做了三年多的兼职,你家要给我三年多的工资。如果你家付不起工资,明年春天你就嫁给我。只要明年春天来到我家,我就想让她当家。她只要给我家做三餐,洗衣服,不用打工挣分,不用种菜园,不用砍柴,就能在我家享不尽的福。我保证给她100%的自由,一切由她说了算。我知道我的不同之处。你女儿进来后,想找个美男子睡觉。即使我看到了,我也绝不会为难她。"

    明春的父母听到他说的话,肺都要炸了,就把他赶出了家门。

    有人自告奋勇去当说客,要父母答应他们的婚事,说虽然困难,但以后不会吃亏,自然不会被人欺负。只要相处得好,他们就会掌管家庭。这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明春见扭曲的藤蔓对自己并无恶意,进门后便可当家。他不用上班,只做做饭洗衣服的工作。他不必晒太阳,也不必淋雨。他是多么幸福。

    上一组:头衔:我是特警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