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亲爱的老板讨钱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公司的老板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人。可爱不仅仅是他爱笑,还有他对待事物的态度,也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最近全国都在学雷锋。我们老板虽然不是雷锋,但是正义感很强。今天我想说说老板是如何面对一个欠钱的流氓客户的。

    客户欠公司两万多,老板觉得大家毕竟是文明人。如果协商不成,他会直接去起诉。对客户本人来说没什么意义,可以找个合理的地方。几经开庭,法官终于无奈地告诉老板,官司无法判决。即使我清楚的知道他们在这件事情上是错的,但是没有直接的证据,我也无能为力。

    老板想,下一步吧。于是我带着公司的20号人,去客户公司要钱。最开始的几个人被保安用电棍袭击,包括另一个老板。这一次,可爱的老板真的生气了。感觉这种事情已经挑战了自己的底线。我讲道理,我是输家。为什么我会挨打?老板认为,不过,他是被别人的公司用前一组打死的,去之前当然报警了。

    警察来看了一下,很乱,比较乱。打架是没有结果的。你到底要不要钱?于是,警察叔叔宽容地想给双方一个机会,让双方负责人在一个小房间里谈一谈。没想到客户一直保持着不要脸的态度,没有认真处理我们。老板正义感很强,觉得在这件事情上,客户只是不断重复自己的错误,无法原谅他。带着这种控制不住的愤怒,很快就崩溃了。一想到对方的无赖和自己人所受的委屈,老板这个高级知识分子立马火了,双方直接动手了。虽然高跟鞋的顾客是个女的,但到了这个时候,老板觉得自己没有理由分辨男女,也没有理由谦让。仅仅做一个绅士只会弊大于利,所以他把鞋跟敲了下来!

    当然,警察还在门外,但就在这一分钟的反应里,老板把另外两个打倒在地。地板效果很好,人多,伤者的血被踩得到处都是。结果警察叔叔慌了,竟然在眼皮底下杀人,太可怕了!该进医院的进医院,该进监狱的也被带回监狱。大叔的惯用伎俩在电视上见过,就那些招数,威胁,恐吓,DNA,摄像头。老板说这话的时候,笑着说已经把警察叔叔说透了。

    警察叔叔也有正义感。最后老板觉得世界还是美好的,人心还不错。法官出主意,警察出建议。所以老板好心觉得别人还在医院躺着,自己流血受伤,暂时不提钱的事。

    上一组:老王做坏事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