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王平是个热心肠的人。他完全不考虑自己的能力。他总是说:“如果你需要什么,请打电话给我!”似乎这个世界上没有他做不到的事。

    那天晚上,王平带妻子去吃饭。几杯酒下肚,那句话又从他嘴里溜了出来:“在我们这个小镇,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到的,哥们。有什么需要就问我!”

    酒桌上的话照例不追究,但今天桌上的主角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总,正被明星们轮流敬酒。他听了,觉得王平抢了他的风头,就摇摇晃晃地站起来,冷冷地说:“小子,别吹你的牛皮了。我们打个赌,好吗?”王平当然不会示弱:“赌就赌!”

    老板从怀里掏出一个u盘,拍在桌子上:“里面有我老头子的照片。三天之内,只要你能把它放在市政府大楼正门上方,我出5000元!”说着,掏出一沓钱,推给王平。“这是2000元押金。咱们做个见证,事成之后一次性付清!”

    在座的人都惊呆了,说:“除了领导的照片可以挂在政府大楼里,还有谁有这么大的魔力?”这时,王平的酒也醒了,正想笑着说点什么,王平的老婆却抱怨道:“你不瞎说,总是管不住那张臭嘴!马老板,饶了他吧。我回家会照顾他的!”

    马老板笑着说:“这怎么行?如果你是个男人,拿着这些钱。没有这个能力,就当众表演个节目,满地爬!”

    王平从未如此胆怯过。他的脸红了。他一拍桌子,站起来大声说道,“好!三天后,我去市政府大楼实地考察。如果没有照片,我就在那里给你爬圈!”说完,抓起钱和u盘放进包里,拉着妻子离开了酒店。

    转眼间,三天过去了,大家如约来到市政府门口,很多人赶过来看热闹。他们抬头看着大楼的前门。当然,没有照片。评论很多,但马更是得意洋洋,晃来晃去一根雪茄,就等着王平当场出丑。

    就在大家胡乱猜测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嘎”的一声停了下来,王平从车上下来,肩上挎着一个单肩包。大家一拥而上,马老板拍了拍他的肩膀,指了指地面,得意洋洋地说:“小子,我等着你表演呢!”

    王平淡淡地笑了笑:“我说,我们哥儿们什么也做不了。”他微笑着从背包里拿出望远镜,递给马。“请仔细看!”

    马老板在望远镜里看到了什么?原来正门右上方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果然有一张他父亲的寸许大小的照片在上面!老板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猪肝色,他说:“你,你…-这张照片太小了!”

    “你说把老人的照片贴上去,却没说照片的尺寸!”王平边说边掏出一沓钱塞到马怀里。“给,留两千块钱给一千,这是劳务费。还有,这个望远镜会送给你。快来看看你是不是想老人了!”

    上一组:谁骂谁?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