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改变你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多年来,我总是喜欢在业余时间参加各种比赛,偶尔也会建议朋友们一试,因为可以带来很多惊喜。我有一个住在内布拉斯加州的老朋友。看到我的获奖照片,她说:‘唉,这辈子都不会有这个福气了。像我这样的人不会赢得任何奖项。

    你为什么不改变你对生活的看法?我建议说,‘有时候你得自己找点事做,想办法去做。'

    我的朋友从不打长途电话,所以当我接到她的电话时,我很惊讶。

    你猜怎么着?她在电话里喊道,“我决定改变自己。我在商店橱窗里看到一张竞赛海报,所以就报名了。“我真的尽了最大努力去赢得比赛,”她说,激动得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他们刚刚打电话说我中了100美元的大奖。最后,她补充道,‘我付得起电话费,我还得告诉你,你的诡计真的很聪明。'

    不知你是否注意到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事业和生活中的失败者总是愿意去找失败者。他们经常聚在一起,也有同感。我的信条是,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接近成功的人;想要身心健康,就不要和只想着痛苦和苦难的人混在一起。在我的大学课堂上,我经常鼓励学生找到自己的梦想,对一切充满热情,最重要的是,对自己有信心。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