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灌篮高手流川枫 幸运遇到樱木花道 他的作文是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幸运2: 3360刘川终于找到人陪他玩了!一直以来,流川为了超越一直在打篮球,所以他关注三井、道森、泽北,想着打败他们,成为日系第一。这是流川的动力。但是现在他身边有一棵樱花树,它的目标是打败他,流川,也就是说流川更加努力,背后有人想超越他成为日本第一(流川3360

    =/////)

    洛川终于感觉到了威胁,身体的野性部分让他紧张又兴奋。因为连洛川都不得不承认猴子真的很强,更何况他耳朵里还有个一直嚷嚷着要看他们成为黄金搭档的安西老爹..............在每一次练习或者比赛中,都能看到樱桃木的进步,自己的弹跳,速度,体力,樱桃木都能跟上甚至超越。除了技巧和经验,如川知道樱木两者缺,但也不吝啬教给他(参考岭南赛)。在某种程度上,茹川其实是孤独的,身后是被超越的,前面是需要被超越的,需要被超越的。

    啊,搭档,刘川大概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搭档的意思。在国赛和樱木击掌期间,刘川一定对搭档这个词理解得非常透彻。一个人有了最好的伴侣,才能最大限度地展示自己才华的感觉,也只有实现了。

    去湘南海岸看樱木,是流川已经承认樱木是他的伴侣的标志。我一直觉得流川去不了美国,但是和樱木一起去也是必须的。不然SD也不用一开始就说流川和樱木这两个一辈子的冤家终于见面了,也不需要安西自言自语说他们会是轰动全日本的搭档,更不需要流川和樱木最后在海边看篮天的充满希望的画面!

    所以,我很幸运遇到了樱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