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600字的打雪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今天,雪下得很大。外面一片白茫茫。雪花纷飞,大地仿佛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外衣。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楼下去看雪。地上的雪又白又平,我都不忍心踩,但是我想再试一次。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走进雪地,脚下咯吱咯吱响。我甚至用脚在雪上写了几个字。很有趣。我忍不住伸出一只手去抓一片雪花。啊!它有六个角,生着白无暇,安静而纯洁,仿佛与世界毫无争议,并很快融化成水。雪越下越大,院子里已经覆盖了厚厚的积雪。我很兴奋,就打电话邀请张冰和胡钰文中午12点在院子里打雪仗。

    等大家都到了,我们先准备雪块和雪球,然后开始游戏。只见胡钰文对着张冰诡秘的一笑。张冰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于是拿起雪球一起朝我扔过来。还好躲得快,没发现。然而,张冰手中的雪球却打到了胡钰文。胡玉文傻乎乎地说:“你怎么打我了?”我立刻捡起雪球,朝张冰扔去。我听到砰的一声,打在了张冰的头上。张冰故意揉了揉眼睛,说:“你干什么?我不是故意的。”虞雯急忙说,对不起,我来拍拍你。当胡文刚走到她面前时,张兵把一个雪球塞进胡钰文的脖子领子里,说“你被困住了,哈哈!”虞雯见张兵不好对付,就把矛头转向了我。刚才我在观战的时候,并不知道“狡猾”的胡钰文已经蹑手蹑脚的绕到了我的身后,但我还是看着正在笑的张冰,问她:“你笑什么?我头上有花吗?”张冰说:“快了,哈哈。”话音刚落,砰的一声。一个凉凉的雪球打在了我的后脑勺上,然后雪就落在了我的脖子上。拍拍雪,我一边追一边用雪球打她,张冰也用雪球打她,笑着笑着。非常热闹。

    玩腻了,时间才知道。下午,他们依依不舍地回去了。这是我第一次打雪仗。我确实喜欢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快乐的一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