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生命平等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3354题词,

    人的生命是不平等的。穷人和富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不等于动物,动物也不等于动物。

    人可以吃动物,但动物不能吃人。人可以伤害动物,但受伤动物的朋友却无能为力,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斗不过人类。但是偶尔,一些动物会在道路崎岖的时候帮助其他人。“他们都没有尝试成功。

    出生的......

    出生的......

    湘言...

    g……g……g……g

    动物之间,高大凶猛的动物欺负其他弱小/弱小的小动物是很自然的。虽然他们还有反击的机会,但是他们放弃了,因为他们都知道,如果他们反击了,那是没有用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会被当食物吃,死的更早更惨,所以不反击。

    生命和生命都逼迫另一个生命,就像两个不同的种子种在一起。一颗更强壮的种子会击倒另一颗“虚弱”的种子,吞噬它的根,导致只有一颗种子存活下来。

    悲伤的……悲伤的……悲伤的

    欺骗...

    没有人...

    比...

    这种生命与生命的竞争就像一个食物链,但这个食物链不一样。这个食物链永远没有尽头,因为如果有尽头,就会破坏生态平衡,所以这个“物链”没有尽头。这个食物链也告诉我们,生命在人与人、人与动物、动物与动物之间都不是平等的,自然界的一切都会有不平等的遭遇。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生命永远不会平等。

    3354附言

    PS: XX和我不对等。他们在小河那么红,我却不被别人喜欢。只有我的朋友看我。

    别人不看我的作文,我也知道我的作文真的很烂。不上小河的这两天,我想过离开小河,目前还没有答案。你一定很想让小溪离开小河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