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珍惜时间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一寸光阴一寸金,但是一寸金买不到一寸光阴。”是的,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老头不会再给你一分钟了。他给每个人平等的时间。

    我们都知道海伦凯勒,一位美国盲聋哑女作家。海伦凯勒在一岁半的时候失去了视力和听力,但她没有向命运屈服。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她学会了说话和五种语言。海伦凯勒把她的一生都献给了全世界的盲人和聋人事业。

    一个又瞎又聋的人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这让我们感到惊讶。海伦凯勒没有向命运低头,浪费时间。她以惊人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走完了人生的道路。我们这些健康的人,不能犹豫,不能虚度光阴,要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如果我们每天都在浪费时间,那生命的价值是什么?活着有什么用?

    说到珍惜时光,我不禁想起了我们的黄金童年。当然,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是童年。人不是总想着返老还童吗?我们都不应该珍惜宝贵的时间。

    鲁迅是中国伟大的作家、思想家和革命家。鲁迅总能充分利用他的时间。有人说:“鲁迅是天才。”然而鲁迅说,他把喝咖啡的时间都花在写作上了。他经常白天干别的,晚上写文章,一写就天亮了。有时,当他休息的时候,他靠在沙发上看书。他曾说:“时间就是生命,无缘无故浪费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意的。”去世前三天,他翻译了一本苏联小说集,写了序言,去世前一天写了日记。几十年来,他把一生都献给了革命事业。

    我们要像鲁迅老师一样,把别人喝咖啡的心血都用在学习上。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每一天都过得越来越快,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美好的时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