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不戴眼镜的一天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我是一名小学生。除了一副700度的眼镜,我看起来和普通学生没什么两样。

    一天早上,因为起得太晚,我忘了戴上婴儿眼镜,匆忙走出家门去上学。一出家门就觉得今天下大雾了,外面雾很大,看不清附近的东西,远处的东西在浓雾中好像完全不见了。但是,时间很紧,我得抓紧时间。如果回家前戴眼镜,肯定会迟到,还会被老师批评。我觉得我的脚掌加快了速度,继续往前走。一路上跌跌撞撞,好几次差点撞到人。有一次,我差点撞到一辆车。司机停下来给我让路,并不停地告诉我走路要小心。我不会听他的!要知道会浪费时间!

    最后,我走到学校,匆匆赶到教室。我的教室在三楼。我设法走到三楼,进了教室。我刚想去座位上放书包,两个同学过来把我踢出去了。我说,“你在干什么?我一会儿要去跟老师说,看老师怎么批评你!”其中一个对我说,“沈请看清楚。这是你的课吗?”啊,不是,那是6 (1)班的学生。好像走进了6 (1)班的教室。哦,我从他们教室的后门进去的。隔了一堵墙,又换了一扇门。于是,我赶紧出门,向东迈了一步,进了我的教室。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让我读课文。我拿起书读了起来。我的声音刚开始,底下的同学就笑个不停。我怎么了?我读书好有魅力。但是,老师让我停下来换另一个学生。旁边的同学告诉我,我在阅读中犯了很多错误。啊,没给全班留下大笑柄!

    唉,没有眼镜什么也做不成。同学们,请记得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做事不要马虎,不要提前冲!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