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汴河苦酒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我是张飞第十八传。

    众所周知,张飞武功高强,为人爽快大方,是男人中的典型英雄。我虽然是男的,但从小优柔寡断,不习武。三岁就背《诗经》,七岁就能说会道。他是个天才。谁知,我这个文学圣手,一生失意。在我中学毕业并成为一名学者后,我在孙山多次被点名。现在是清明节,来阴山祭祖。

    风萧萧寒,壮士一去不复返。我想,我的祖先张飞当年立下赫赫战功,而我只是一个无人知晓的穷书生。真是可悲可叹。淅淅沥沥的雨一直下,风一直吹,我一个人坐在河边的小旅馆里。一壶酒刚端上桌,该走的路还是要走的路。高中状元蒋林西是坐轿子来的。现在他很贵,

    趁着清明祭祖。他风度翩翩,穿着丝绸和缎子衣服。一大群人围了过来,一个说书的跑过来跪在地上:“许,让王替你说一会儿话。”许非常高兴,仿佛他想听一个说书人。“据说在这个朝代里,有一个江洋大盗,名叫珍珠翡翠白玉汤….”大家都在看这个许,我也不禁吃醋。站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狂饮手中的酒,借酒消愁。我只是一介平民,一个嫉贤妒能的小人。上帝捉弄了我!不要!看看你讲故事的小丑,谁只是诺诺,傻笑和哗众取宠。那些听众是无知的人!这只是一个许!难道他一定要高人一等,人们才要把他当神吗?我一个人喝酒,感觉很糟。徐步走向市场,希望嘈杂的环境能缓解我的抑郁。集市外有一场热闹,原来是诗歌比赛。我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清明送我思念与女婿相见,众人上前跪下。我只饮手中苦酒,断肠人天涯。

    在山路上,我渐行渐远。林的妻子,评书的旋律,浓浓的药材味,茶的余香,汴河两岸的无限风光都在林中消失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