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永不放弃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一个早晨,我在一次晨跑中体会到,只有永不放弃,向着目标前进,才能成功。

    2008年7月10日早上,像往常一样,我和妈妈在滨江路晨跑。一开始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因为这次晨跑的目的地是荣臻广场。离我家好几公里呢!我跑着跑着,担心自己到不了终点。我在想的时候,妈妈已经跑得看不见了。我心里有点害怕,就拼命往前冲。好在“物有所值”,我终于超越了我妈。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我妈又跑到我面前了。这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再冲上去,但是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走不快。着急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小坑,摔在了路上。我的脚像针一样疼。忍不住摸了一下,手黏糊糊的。仔细一看,“啊!”鲜红的血染红了我的手指,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我全身无力,脚痛得厉害。这个时候,我渴望妈妈能帮助我,安慰我,可是妈妈早就不见了。我不得不硬着头皮站了起来。脑子里闪过一个刘翔哥哥永不放弃的镜头。如果我放弃了,我的努力不就全白费了吗?于是我又“呼哧呼哧,呼哧呼哧”地往前跑。不知道跑了多久,终于看到了绿色的“定海针”和银色的“帆船”。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成功地到达了这次演习的目的地——荣臻广场。

    此时,天空中的红日似乎因喜悦而脸红。草坪上白色的石蒜花随风起舞,路边绿色的竹林在鼓掌“沙-沙-沙”。正在广场上打太极的爷爷奶奶对着我微笑,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的拥抱,给了我一个赞许的眼神。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忘记了摔跤的痛苦。

    通过这次晨跑,我明白了只有朝着一个目标永不放弃,我才能成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