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昨天小姐姐来我家写了一篇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她不常来我家,但昨天不知怎么突然来我家了。

    我记得昨天,我刚吃完晚饭,正准备去我妈家打招呼,她就骑着那辆摩托车呼啸着进来了,前面还有东西。正当我要调查时,一个人从车里跳了出来。——原来是我妹妹。这让我很惊讶,问我妈怎么带妹妹。我妈回答说:“最近我奶奶忙的顾不上,我姐也争着要来,我就带她来了。我点点头,走进房间看书。把车放好之后,我妈进屋带我姐去吃饭。过了一会儿,我听到餐厅里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走过去才知道——是我姐打碎的碗。这让我很生气:来到我家,打碎了我的碗。那是客人。它被称为神桑人。我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当然,妹妹小的时候也会这样,你小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要随便指责别人,这样你步入社会就没人和你交朋友了。”我疑惑地点了点头,继续看书。过了一会儿,我要上楼了,我姐还坐在我旁边不肯走。我不得不把她带到楼梯上,告诉她她要上楼了。姐姐点了点头,快步上楼。

    我们跟进了.

    看了一会儿电视,妹妹很快就想睡觉了,我正要回房间,妈妈叫住了我,让我带妹妹一起去。我不得不带上我妹妹。躺下后,妹妹一直在喊:“哥哥,你在干什么?”我回答:“睡觉。”我已经困了。做完这一切后,我觉得更困了。所以,后来,我就不回答了。但我姐不死心,继续问。在一旁偷听的我妈听不下去了,就过来把我姐拉走了,对我说:“我姐睡觉需要拍照!”我:# % @*……………………………………………………………………………………………………………………………………………………………………………………………………………………………………………”

    听着,这是我妹妹来我家的那晚。

    新湾小学六年级:高定冲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