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篇600字的思想和感想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大风之下,榕树叶飘落,密如雨丝,引来教室里一双专注的眼睛。有人惊讶,有人沉默,有人一直盯着课本,却没有人注意到枯叶飘落时沙沙的声音中透露出的叹息。

    用不了多久,你就会离开这个长满绿榕树的学校,飞往另一个未知的国度。关于你一直追寻的那个陌生的国度,有很多猜想。会不会是樱花盛开的幻境?还是依然是绿色覆盖的灵动之地?

    也许我应该给自己更多的肯定和自信。从高三开始,每次正式考试,我的成绩几乎一直在提高。但是总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总觉得自己和别人差距很大。我不断努力,却总害怕在决定命运的关键战役中栽跟头,害怕自己12年的汗水和努力在短短几分钟内被别人一笔勾销。

    下铺的哥哥高考被查出某种病,只好自己拿书回家治疗。我觉得他是在高考前一个多月才被迫休学的,这对他的备考肯定会有巨大的影响,但我也没办法。我只能警告他在家好好学习。他想留下来参加考试,但他不能。讽刺的是,班里有几个同学可以留校,却天天上课玩手机和掌上游戏机。这是命运的不公还是现实的残酷?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定要靠利益联系吗?如果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友谊和爱情的意义是什么?我讨厌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愿意让自己的私欲驱使的人。他们用面具掩盖自己因追逐名利而日益狰狞扭曲的面孔。一旦利益关系不存在,他们就会表现出反感的一面。好在怨恨可以让我们忘记曾经觉得那么亲切的面具。

    大榕树只用了一个晚上就重新长出了嫩叶,绿叶在阳光下格外鲜艳。就是人们常说的希望被万物祝福吗?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