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个关心我的男人写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屋外狂风大作,让人瑟瑟发抖。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我妈把家里所有的被子都盖在我身上。但是我还是觉得冷。我发高烧。妈妈坐在我旁边,一遍又一遍的帮我擦风油精。吃了很多药,可是病情一次又一次,一直不见好转。看到这,妈妈带我去了医院。

    我妈妈很冷,风在呼啸。虽然穿了五六件衣服,但还是冻得瑟瑟发抖。看到这里,妈妈脱下棉袄披在我身上,我觉得好像暖和了一些.我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但我们终于到了停车场。父亲开车出了停车场,赶紧带我去了医院。

    最后,医院来了。我和姬宫一样,摇摇晃晃地走向等候区。医院里都是和我一样发烧的孩子。真的,医院大冷天开了空调(其实没开)。我不知道电费很贵。冻死我了。医生说要静脉注射,我妈就去药房打点滴,带我去输液室静脉注射。朦胧中,我的手一阵刺痛,一只手抱住了我。我不再觉得冷,所以我昏昏沉沉地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烧退了,饿了。现在是早上五点多,每个餐馆都关门了。因为我嘴巴比较刁钻,所以要吃点好吃的。但是针还没打完,不可能回家吃饭,我妈就打车回家做饭了…

    等了大概两个小时,已经七点了。我妈妈终于来了,我快饿死了。哇,九菜一汤。我完全无视其他人,狼吞虎咽。我妈妈在哪里?她睡着了。

    后来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妈向我请了一天假,然后我就睡觉了。后来在另一次谈话中,我妈提到了这件事:那晚是我人生中最冷的一夜。我饿着肚子送你去医院,把我的棉袄给你。那种冰冷的感觉永远不会被忘记.我惊呆了,有点后悔:那天不该吃那么多。

    母爱真的很伟大。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学府小学海珠部六年级梁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