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爸爸喜欢花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话说他老婆死得早,续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媳妇,崔梅,多年来一直在家陪着父母,一边愉快地做生意。这几年,她跑遍了全中国。

    他出去的时候,半年都没有消息。然而,过了很久,他还是忘不了有一封妻子的信让他们安心,同时也表明自己的想法。

    还没过半年,家里的信就寄过来了。“人在外地,心却在家里。家里有一朵大红花,我做梦都想摘。”

    崔梅年轻貌美,正当壮年。丈夫常年不在家,她耐不住寂寞。她回信说:“好花不常开,她却一个人自得其乐。”半城柳在所有的爱里,一个采花人。"

    接到家里的信,刘老板醒悟了,不敢耽搁。他放下工作,很快回家了。

    回不来了,但他三岁的儿子可以戒掉。当家里平白添了这么一个陌生人,他也纳闷了,“你在我家干嘛?天黑了,快走吧!”

    “你说什么,这小子?我是你爸爸!”说来好笑,刘老板又觉得生气了。

    好歹结束了,可是到了晚上,这小子就是不让孙说上他们娘俩的床。待孙家死皮赖脸地走上去,还是固执地让儿子去另一个房间取。小家伙不明白,这房间里又没有床。你能在我们娘俩的这个房间里做什么?

    “哦,我的儿子,你为什么不明白?我和你爸爸都爱上花了!”苦笑着这么说着,但他的心里也流露出难以言喻的苦涩。

    上一组:共产党员的好处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