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有梦想的地方就有蓝天 如果你相信 你就能看到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弟子问佛:“你说的极乐我都看不见,我怎么信?”

    佛陀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把他的弟子带进一个黑暗的房间,告诉他角落里有一把锤子。

    不管徒弟眼睛是睁着还是眯着,还是看不见手指,只好说我看不见。

    然后,佛陀点燃了蜡烛。虽然光线很弱,但你可以看到角落里确实有一把锤子。

    他沉思了一下,对弟子们说:“你们看不到的,就是不存在的?”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人生总要相信一些东西,很多东西是我们看不到的。

    如果你从来都不是真心想要某样东西,那么好运怎么会降临到你身上呢?有时候,我们得不到什么好东西,不是因为运气不好,而是因为我们“不相信”的信念比“想要”的信念更强,所以我们当然得不到。

    谁不爱美好的愿景?问题是,有些人爱它爱到在沐风为它而战,而另一些人只为自己感到难过!于是在“要”和“不想”的拉锯战中,“不想”的一方占了上风。如果有一天,改变命运的机会来了,你害怕伸手,你还能得到吗?

    想一想,你现在在做什么?你选择了什么?坚持什么?因为看不到幸福,所以需要相信。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