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篇600字的爱的天使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明月几时有?问天酒,不知何年……”说起中秋节,我不禁想到《水调歌头》。不知天宫能否像人间一样,中秋节阖家团圆,举杯,但我知道,天上的明月,一定是为了中秋而圆,为了庆典而清。

    中秋节之际,我想了很多:想起了今年过中秋节该有多开心,想起了妈妈会做什么好吃的,呵呵!真贴心!我也想那些获得奥运冠军的兄弟姐妹叔叔阿姨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会有多开心…

    啊!我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汶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们,他们会和谁团聚?想着,想着,眼睛湿润了,然后忍不住哭出声来。

    母亲走过来,看到我湿润的眼睛,什么都明白了,忙安慰我:“虽然他们失去了亲人,但我们都有爱,全世界的人都是他们的亲人!”

    于是,我赶紧折了许多各种各样的小帆船,在每一只船的帆上写下“坚强起来,孩子,我们都是你的亲人!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亲人!”然后在每只船上放一块最甜最漂亮的月饼,把它们放进河里。河水突然泛起涟漪,成群的鱼齐声游向岸边,向庆忌的帆船告别。帆船伴着丰收的秋风,倚着皎洁的月光,伴随着美丽的嫦娥,载着我们最深的祝福,缓缓向汶川漂去。我默默祈祷,——走吧,一路平安,汶川需要你。看着船越来越远,直到从眼前消失,我的激动才平静下来。

    2008月饼,2008祝福,祝天下人中秋节阖家欢乐,永远幸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会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有爱就有欢乐。

    福州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五年级陈志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