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为生日玩具做一篇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制作一个恶作剧生日玩具

    哈哈!你听完这个话题一定很好奇,那就和我一起做吧!做整蛊玩具不简单,很复杂!

    我拿了一张纸板,开始画吸血鬼:我在上面画了一张尖尖的脸和两条眉毛。眉毛和我们的不一样,一个朝上,一个朝下。一双眼睛鼓鼓的,一张大嘴露出两颗牙齿,好像要把你吞下去!然后我开始画衣服。我给他穿上了大领带西装和大袍子,还给他加了一双尖尖的手,有点像吸血鬼!然后我在西装下面画了一个小牌子,是用来写字的。我在小牌子下面给他又画了一双靴子,一个吸血鬼就诞生了!

    现在是我给吸血鬼上色的时候了!我把他的头发和领结染成黑色,把他的大领带涂成红色,把他的大袍子变成紫色。最后,我给了他一双紫色的靴子,一个栩栩如生的吸血鬼画的。我把他从纸板上剪了下来,并在腰部做了一个切口,这样他就可以坐起来了。

    再做一张贺卡放进去。一打开,他就能坐起来,把人吓得魂飞魄散!因为是生日玩具,所以我用蛋糕盒做的。我把盒子上写着祝福语的部分剪下来,把它们折叠起来,这就是一张贺卡!我打开卡片,又选了一张漂亮的纸,贴在卡片的两面。嗯,漂亮多了!我在下体贴了一层双面胶固定住,

    我又把针扎进吸血鬼的领带里,然后拉另一边的线对比。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职位。我拿针使劲刺,线两头打个结,就搞定了!最后我在吸血鬼的牌子上写了“生日快乐”几个字。当我打开卡片时,吸血鬼立刻坐了起来。当我合上卡片时,吸血鬼躺下了。有意思!

    你会因为整个生日玩具太好玩而看上它吗?那就赶紧做一个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