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灵感的头脑:眼睛和大脑的距离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

    两个孩子从家里偷了一些水果和奶制品,去野外玩。那时候,没有保存食物的方法。看着吃剩的食物在阳光下变坏,他们无能为力。

    后来两个孩子上了中学,现在还是好朋友。有一次,在结冰的湖边散步,那个叫图德的孩子突然说:“还记得我们从家里偷了东西吃吗?”另一个孩子说:“我当然喜欢,但是很遗憾,剩下的食物都变坏了!”弗雷德指着湖面问道:“看到那块冰了吗?”"这里冬天到处都是冰,所以这不足为奇。"涂德兴勇敢地说:“为什么不把冰收集起来,运到炎热的加勒比海的一些港口去卖呢?”孩子嘲笑他说:“别傻了,那时候冰早就变成水了!”图德的眼睛仍然盯着湖面上的冰。

    几年后的1806年,21岁的图德再次找到老朋友,想让他和自己一起做冰块生意,但朋友再次拒绝了他,劝他不要异想天开。后来,在其他人的支持下,图德花了1万美元将130吨冰运到了炎热的马提尼克岛。之后的15年,土德把冰生意做成了世界产业,引起了人们对船只能到达的地方的冰饮料、冻水果、冻肉的需求。到1858年,都铎已将15万吨冰装上380艘大船,运往美国、中国、菲律宾、澳大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铎成为世界冰王和亿万富翁。德的实践启发了科学家,最终导致了冰箱的问世。那个朋友仍然过着普通的生活。他没想到,他忽略的冰,会让一个人的梦想成真。

    也许天才和普通人的区别就在于一双眼睛和一颗心。有些事情,有的人只能看到表面想到现在,有的人能看到内涵想到未来。擦亮你的眼睛,敞开你的胸怀,去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机遇。我相信你一定会迎来成功的曙光。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