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目《火影忍者》范:600字的偶然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很抱歉打扰你。”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说,她看起来真可爱!我出去了,有三个人。其中一个是女孩,还有两个男孩。一个黄头发的男孩,蓝眼睛充满坚定,一副生气勃勃的样子;另一个男生,黑色的头发很压抑,表情很安静,看起来很冷。他们都戴着刻有木叶村标志的护额。

    “喂,你在种花吗?我来帮忙。”蓝眼睛的男生未经我允许就推自己的脉轮帮我松土。看得出来他没用过查克拉干这种活,满天都是。我赶紧用查克拉平复黄沙。

    “你也是忍者吗?”冷男孩突然问。他的声音很冷。“嗯.不尽然。”我笑着说,其实我早就被他的冷淡吓死了。(好像太夸张了.)

    “Xi,发生了什么事?”我被他们吵醒,他慢慢走出房间。我正要答应,却看见红色的液体从他鼻孔里滴出来。我转过头,看到一个裸体的女孩!哦,我的上帝......................“怎么会?挺丰满的,挺火辣的?”他变回来了,笑着说。一不留神,一只拳头重重地对准了那个男孩.“你这个傻瓜!"可爱的女孩生气了。她挥动拳头,露出凶狠的表情。她一步一步走向那个可怕的男孩,抓住他,摇着他的肩膀.看不出她也有吓人的一面~只听男生说“木本樱真的是纲手二代……”(可怜~)当他们闹够了,我哥问他们:“你们是谁?”男生立刻恢复了本来的样子,说:“我叫鸣人涡,我高……”他滔滔不绝,讲述着自己的一切,身高体重,代价是被打……女生叫春野樱,对方叫宇智波佐助。

    我带他们进屋,聊了一会儿,说:“差点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月内秀树。”然后,他用食指指着我说,“这是我妹妹,约奈习字。请大家多多指教。”所以我遇到了.

    (未完待续)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