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总有一天我也会变得富有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自从传言有人在萨温江边散步时意外发现了黄金,这里就一直有来自四面八方的淘金者。他们都想发财,所以他们找遍了整个河床,在河床上挖了许多大洞,希望能找到更多的金子。确实有人找到了,但也有人因为一无所获,不得不失望而归。

    还有不甘心失败的,就驻扎在这里,继续寻找。彼得弗雷特就是其中之一。他在河床附近买了一块没人要的地,一个人默默耕耘。为了寻找黄金,他把所有的钱都押在了这块土地上。他努力工作了几个月,直到土地变成了坑坑洼洼。他很失望。他找遍了整片土地,但连金子都没看到。

    六个月后,他几乎没钱买面包了。所以他打算离开这里去别处谋生。

    他走的前一天晚上,下着倾盆大雨,下了三天三夜。当雨终于停了,彼得走出小屋,发现眼前的土地看起来和以前不一样了:坑坑洼洼已经被洪水填平,松软的土地上长出了一层绿草。

    “这里没有发现金子,”彼得若有所思地说。“但是这片土地非常肥沃。我可以种花,带到镇上卖给有钱人。他们一定会买些花来装饰他们华丽的客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一定会赚很多钱,有一天我会很有钱?人……”

    彼得仿佛看到了未来,他翘起漂亮的嘴唇说:“是的,如果我不走,我就去种花!”

    所以,他留了下来。彼得花了很多精力培育花苗,很快地里就开满了美丽娇嫩的花朵。

    他把它拿到镇上卖,那些有钱人不停地称赞它:“哦,多漂亮的花啊,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鲜艳的花!”他们愿意为彼得的花支付少量的钱,以便使他们的家庭更加宏伟。

    五年后,彼得终于在——年实现了成为富翁的梦想。

    “我是唯一找到真金的人!”他常常骄傲地告诉别人,“别人在这里找到黄金后会离开很远,而我的‘黄金’就在这片土地上,只有老实人才能用勤奋去收集。”

    任何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努力。勤奋是成功的唯一途径,也是幸运的关键。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